物里言其

【双花ABO】年龄差(17~19)

架空

年下,18孙X30乐

本文有未婚先孕情节(没错就是本章),慎入!

最近太忙了更的慢,见谅见谅(可能本质无人在意吧……)


1~4   5~7   8~10   11    12~14  15~16


17

早晨张佳乐开机回了王杰希的信息:“抱歉,昨天睡的有点早,你也挺辛苦的,白天好好休息吧。”

又收到了张新杰的信息:“你发情期差不多快到了,上次抑制剂忘记买,这次别忘了。”

张佳乐回复:“谢谢,我上班路上会去买的。”

 

张佳乐在公司楼下的药房买抑制剂,售货员问他:“请问您要口服的还是喷雾的?喷雾的效果差一些但副作用较轻。”

“口服的把。”

张佳乐把抑制剂装进包里,上班前先吃了一颗。

上午快下班时,韩文清走到他们部门宣布道:“我们在广州有一个紧急的客户会谈,需要今天晚上就开,林敬言、张新杰、张佳乐,你们三个回去准备准备,下午三点去机场,要过一晚。”

三人立刻趁午休回去整理衣服,张佳乐住在公司宿舍,离得最近,上班前就赶回来看客户的资料。

下午出发前往机场时,张新杰注意到张佳乐脸色又一点点差,问:“张佳乐,你身体不舒服吗?”

“可能快到发情期了,没关系的,稍微有点热而已,我吃过药了。”张佳乐从前也没因为发情期出过什么工作上的纰漏,张新杰点头表示知道。

飞机上,三人依然是一起在看着资料,张新杰给他们开了个小会,对材料做了分工,讲了些注意点:“蓝雨的喻文州这个人,心思缜密不露声色,不是好对付的人。我们这次和他们商讨投资,一定要全神贯注。待会儿也没空再找地方吃饭,就在飞机上随便吃点,等开完会再说。”

 

18

广州的气温相比而言要高不少,即便是晚上也比他们来时要热,张佳乐一下飞机就觉得浑身毛孔都被热气侵袭,宛如一只蒸笼里的流沙包。

他们打车前往蓝雨,蓝雨的前台热情接待了他们,会客室中蓝雨的当家已经在等了。

这次准备颇为仓促,但好在蓝雨的投资意向也比较明确,双方只是在资金数目以及责权分配上有一些讨论,就敲定了投资合同。

谈判愉快,喻文州彬彬有礼地说:“你们来得急还没好好吃广州的美食吧?我带你们去本市老字号酒楼吃点夜宵如何?本来早茶应该上午吃比较好的,但是明天上午恐怕我无法作陪,现在工作结束了,就让我们尽一下地主之谊吧。”

几人欣然应允,在蓝雨几人带领下到了一个营业的较晚的酒楼,上了一些传统粤式点心,肠粉、云吞、虾饺、叉烧包、蛋挞,具是色香味俱全,但张佳乐草草吃了一点就感觉有点反胃不适,最后竟然转为腹痛。

“抱歉,喻总,我身体有些不适,先回酒店休息了。”张佳乐起身道。

“没事没事,不要勉强。”喻文州说道。

 

张佳乐打车回到酒店,躺在床上觉得肚子越来越痛,低热也依旧不退,回想自己也没吃什么特别的东西,怎么就拉肚子了呢?

后来撑不住,打电话给张新杰,开口才发现声音都只有气音了:“新杰……我肚子越来越痛了,你有带黄连素吗?”

“张佳乐?你怎么了?我们今天吃的东西都一样啊?你应该不会吃坏肚子吧?”

“不……不清楚……”

“我们快到酒店了,你等等,待会送你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
在等待张新杰的过程中,王杰希的电话正好打过来。

“张先生,晚上好。”

“王医生……我刚才突然肚子痛了……待会要去医院……我要挂什么科好?”

“啊,张先生,你好像很虚弱!今天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吗?吃药了吗?”

“没有吃什么不干净的,就吃了点抑制剂。”

“是哪种抑制剂?你是哪里痛?怎么痛?”

张佳乐一五一十地回答了。

电话那头陷入了沉默,过了一会儿,王杰希回道:“不然你挂产科看看吧。”

产科?产科!

张佳乐拿电话的手突然有些颤抖,他颤抖着摸向自己的小腹。

产科?

 

19

张新杰和林敬言到了以后,立刻把张佳乐送往最近的医院。张佳乐都不敢说要挂产科,最后却还是被建议转去产科。

等化验结果的时候,张新杰和林敬言神色各异。

“孙哲平的?”林敬言没忍住,问道。

张佳乐坐在走廊的凳子上,额头依旧有些冒汗,却不敢回答。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:“等化验结果出来再说。”

结果很快出来,尿HCG明显升高。医生说道:“你怀孕之后吃了口服抑制剂,性激素急剧变化,导致胎儿有些不稳定,目前看情况还好,挂点水缓解一下反应,不要再吃抑制剂了。”转头问林敬言:“你是他家属吗?带他去挂水把。”

三人走出诊室,面面相觑。

张新杰说:“身体最重要,你不想说就不说。我和老韩说一声,可能会晚些回去。”

张佳乐感激地道谢。

 

医院床位极紧俏,门诊输液只有椅子,此时已经到了凌晨,林敬言和张新杰不放心他一个人,就在边上陪着他,两人靠着椅背轮流眯一会。

有那么一阵两个人都睡着了,周围的人不多,输液室里只有几个人小声说话。张佳乐看着瓶子里的透明液体一滴一滴往下,感觉时间过得好慢。

得知这个消息以后,他一会儿回忆那天怎么会忘记吃药,一会儿想到底该怎么办,感觉脑袋里一团浆糊,完全不知所措。

医院的冷气很足,他感觉终于不那么热了,甚至有点冷,特别是手。

虽然现在医院里消毒水基本已经没味道了,但张佳乐还是觉得有点不习惯。他想起两年父亲心脏病住院的时候,自己和母亲轮流值夜的日子。

那时候,孙哲平在那里?对了,他周末过来在病房里玩了一天手机。

这样子的孙哲平,听到这个孩子的出现,会吓坏把?说不定还会落荒而逃。

他毕竟还是个孩子,都是自己的错。张佳乐想。还是不要去吓他了吧。

但是该那他怎么办呢?张佳乐低头,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



王先生表示自己似乎有点微草色,其实也不算啦

评论(4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物里言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