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里言其

【双花ABO】年龄差(11~13)

架空

年下,18孙X30乐

为bilibili萌燃战拉票!请投叶修!



11

在他十八岁生日聚会后的KTV包厢,他当着那么多同学朋友的面,用麦克风喊道:“张佳乐,我喜欢你,我成年了!和我在一起吧!”

他的好友都一直知道他有个心心念念的人,不少还知道就是那个经常照顾他的比他大十二岁的“哥哥”,此时纷纷起哄,把张佳乐推到孙哲平的面前,一边鼓掌一边喊着“同意、同意、同意!”

那时,张佳乐真的是吓了一大跳,完全没想到他这个这次聚会里打酱油的“长辈”竟然成了这帮孩子关注的重心。他糊里糊涂地站到孙哲平面前,孙哲平站的麦克风前算是个小舞台,让本来就高的孙哲平完全俯视着张佳乐。

张佳乐仰起头,看到孙哲平背光的脸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,看到他认真又充满希冀的眼神,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大概,他之前说的那么多次喜欢,并不是玩笑。

孙哲平好友们灼灼的目光让他很是为难,而且再过几个月,孙哲平就要高考了,心中充满顾虑的张佳乐,怕影响孙哲平的复习状态,没有给出果断的拒绝,而是说:“快要高考的人,成天想这些?收收心,考完了再说吧。”

孙哲平眼中闪过一丝失落,但也只能回答:“好!你等我!”

张佳乐不久就借故回去了,一直到晚上洗澡,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,把沐浴露擦到了头上,还疑惑怎么没起泡沫。

自从几年前和叶修分手,他空窗了很久,期间不是没有人追求,但他总觉得追求者们都是因为他是omega才对他示好的,况且他也并不觉得一个人有什么不好,便都没有答应。今天骤然之间被孙哲平这样告白,震惊之余,就是感叹小屁孩就是小屁孩,一点也不考虑现实,不提性别也不提年龄……

张佳乐当晚的思绪就这样跑偏了。

 

孙哲平高考完不久就给张佳乐发信息,“乐乐,三个月前你欠我的答案,今天就给我吧!我相信你会同意的,这是命运的羁绊。”

张佳乐囧囧地看完这条信息,只想扶额。

他本想去好好开导开导孙哲平,劝他在同龄人里寻找爱情,问题就出在单位宿舍改造,他忙着收拾东西以至于忘记了发情期快到了。

所有苦口婆心长辈式的劝诫,最后看起来都变成了调情。

发情热之下,他只来得及赶在迷失在情潮前说道:“不要……标记……”然后感觉整个人被孙哲平健硕的身躯,以及桂花香味覆盖。

 

12

回到现实,张佳乐感觉车厢里有点过分的闷热,松了松衣领,回答:“孙哲平,我后来想了很多,我觉得你不可能做到。”

“你躲着我,是不是因为你心虚?”孙哲平反问。

这孩子,还蹬鼻子上脸了!“我有什么好心虚的?!”

“你心里有我,怕被我发现,所以不敢接近我。”

“孙哲平你还真是个自恋狂啊。”张佳乐转过头去,不想再看他。

“这么多年,你一直对我这么好,难道对我一点喜欢也没有?明明每次在我易感期时,你都会脸红!”

“你知道我只不过喜欢桂花味而已。”

“去年有个alpha追你,你拒绝他说因为他不是喜欢你,只是喜欢你omega的身份,可是我绝对不是这样的,我比以前任何一个人都对你真心。你知道我分化成alpha有多高兴吗?你知道我发现我的信息素是你喜欢的桂花味时有多幸福吗?”

张佳乐装作看窗外的风景,不看他。

孙哲平拉起张佳乐的手晃了一下,声音里带上了央求:“从小到大你对我最好,你不能让我失恋的同时,又失去一个哥哥啊。我会改,张佳乐,别躲着我。”

张佳乐的手抽了下,没抽出来,终究还是没再用力。这小屁孩,硬的不行来软的,又拿出老一套来,就知道他会心软。

“唉,好吧。”

其实张佳乐心里很清楚,孙哲平虽然这么说了,多半不会真的改,但一旦他又以一个他熟悉宠爱的弟弟的姿态来求他时,他忍不住就同意了。也许是他太心软,也许是他内心深处就希望孙哲平服软,然后他顺理成章地自欺欺人。

“真的?”孙哲平兴奋地问,仿佛又不想给他反悔地机会,“你从来不会骗我的!太好了!”

“好了,别闹了,我有点困,先眯一会儿,到了喊我。”张佳乐说着就闭上眼睛靠在后座,倒不是假话,开了一天会,他真的挺累了。

不多久,张佳乐就睡的摇摇晃晃,隐隐约约中感到有只手轻轻揽过他的头靠在了什么上。

哎,孙哲平这小子肯定又在偷笑了,肩膀都在抖……不待他想的更多,便沉沉睡去…

 

13

“张佳乐,到了,醒醒。”张佳乐感觉有人在喊他,迷迷糊糊醒来,才发现自己靠在孙哲平的肩膀,鼻端缭绕满孙哲平信息素的味道。

车外雨已经停了,两人下往家里走,在同一层道别,分别开着自己家的房门。

张佳乐一开门,就听倒厨房里炒菜的声音,桌上已经摆了几个菜,香味扑鼻而来,他的爸爸在沙发上看电视,转头喊他吃水果。

他走进屋子,转身关门时,瞥到了对门孙哲平刚刚打开房门,屋里一片漆黑。张佳乐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终究还是没有说出话。

“乐乐,你看看隔壁有没有人,有的话把这半个西瓜送去你孙叔叔家吧。”张佳乐的妈妈在厨房里喊道,“他们好像说今天回来的。”

“好的——”张佳乐应着,就拎着西瓜去了。

 

孙哲平开门的时候,门外的张佳乐拎着半个西瓜,门内的孙哲平端着一碗泡面。

“你晚上就吃这个?你爸妈不回来吗?”

“嗯,他们说有事要明天再回来。”

“哦……我妈让我给你送个西瓜,给你。”

张佳乐把西瓜递给孙哲平,转身回家,走了几步忍不住返回,把孙哲平手里的泡面放到桌上,拉着他往外走:“别吃泡面了,来我家吃。”

于是半个西瓜又被孙哲平拎了回去。

 

“你爸妈也真是的,动不动就出差不回来,今天你冒着这么大雨回来还见不到他们。”张佳乐妈妈一边给孙哲平夹鸡腿,一边碎碎念。

“人家做生意嘛,总是要飞来飞去的,天气太差飞不回来也是常有的。平平来我家吃,就当在自己家好了。”张佳乐爸爸也说道。

“没关系的,伯伯姨姨,我早就习惯了。”孙哲平毫不在乎地说道。

张佳乐也夹了块红烧肉到孙哲平碗里,他就是见不得孙哲平这个样子,每次想到他总是一个人回家面对空空的房子,就很心疼。

“平平高考志愿出来了吗?”

“还没呢。”

“开学以后可能不能这么经常看到你了。”

“不会啊,三个志愿都是本地的大学,不会去外地的。”

“这样啊!挺好的,那到时候开学你爸妈没空的话让乐乐送你去吧。”

“好啊,谢谢!”

 

晚上张佳乐去阳台晒衣服,突然瞥到隔壁阳台孙哲平裹着条浴巾就出来收衣服,孙哲平作为一个alpha,基因让他不需要怎么锻炼就有着线条流畅的肌肉,完全不是omega可以比的。张佳乐看了一眼,下意识就转身装作没看见,孙哲平却在他后面喊他:“乐乐。”

“嗯?”张佳乐继续晾衣服,目不斜视。

“待会上一下游戏,我有个东西要送给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张佳乐应了一声,并不转身,过了片刻听到孙哲平走回房间的声音,才转身也走回去。

回房打开电脑登录荣耀,就见系统发来的交易信息:落花狼藉向您交易:猎寻。

张佳乐点了同意,打开属性面板查看,这是一把他的游戏职业使用的自动手枪,属性非常厉害,张佳乐一看之下都有点吃惊,这把武器在游戏里绝对算得上是顶级的了,真不知道孙哲平是怎么得到的。

落花狼藉发来信息:怎么样?厉害吧![得意]

百花缭乱:极品!谢谢你了!

落花狼藉:走,一起打本去!试试新枪。

于是两人组队又喊了几个朋友一起开了一个副本,张佳乐表现出色,新得的手枪也让朋友们羡慕不已。他们似乎真的像回到了以前一样。

 



评论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物里言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