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里言其

【双花ABO】年龄差(5~7)

今天的有点小无聊

架空

年下,18孙X30乐,含有微量叶乐

4

发情期过去以后,张佳乐又回去上班了。请假一天堆积的工作让他不得不留下来加班,张佳乐虽然是Omega,但从不以此为借口让同事帮自己做掉一些,因此组里的其他人对他是很服气的,反而事事很为他着想。

林敬言是除了他以外最后一个走的,提醒道:“今天那个alpha又来找了你一次,晚上门卫也要下班,要不要我留下来陪你一会儿吗?”

张佳乐笑道:“哪有那么严重,你快点回去吧。”

林敬言道别之后就走了,只留张佳乐一个人继续处理没有完成的工作。

八点多,他伸了个懒腰,收拾东西下楼,电梯已经停了,只好走楼梯下楼,快走到底楼时,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桂花香,他低头,看到拐角坐着一个人影。

那人听到脚步神抬起头来,正是孙哲平,眼中满是失而复得的喜悦与惶恐。

张佳乐感到尴尬,前进也不是,后退也不是,张了张嘴也不知道说什么,正在他犹豫间,孙哲平像一只小牛犊子一样向他冲来,把他按在墙上亲。

张佳乐的头撞在墙上一阵疼,成年alpha与omege巨大的力量差距让他推孙哲平又推不开,气急一脚踹了过去。

孙哲平被踹一脚,放开了张佳乐。

“长进了,啊?”张佳乐抹了抹嘴,不知道是生气还是alpha的信息素让他脸色绯红,体温上身,“把你的味道收起来!”

该死,孙哲平的味道正好是他喜欢的桂花香味,这种时候闻到,又让他想起了前几天动情的情景。

孙哲平连忙收起自己信息素的释放。

“乐乐,我……我想你。”

“我想我们要好好地谈一谈。”张佳乐说。

 

5

两人在一家店里坐定,张佳乐在心中想了想措辞,然后说:“孙哲平,我希望你不要误会,那天我并不是说同意和你在一起才没有拒绝你,只不过是生理本能。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你太小了,我比你大十二岁,从前你没有成年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,现在你成年了,也不会有什么变化。”

“骗人!你明明无法抗拒我的吸引!”孙哲平企图反驳。

张佳乐扶额:“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的话。孙哲平,如果你愿意,我们可以做回以前的邻居,还像兄弟朋友一样,如果不行的话,也许不再联系才是最好的。”

“我都不同意,张佳乐,我喜欢了你这么多年。现在我都成年了,而且我们都做了,我觉得你也挺舒服的……”

“不不不,你不要再提那晚了,而且我也不算舒服。”张佳乐制止了他的话题走向十八禁。

“那也肯定比叶修那个beta强!你不是最喜欢我信息素的味道吗?”

“你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!孙哲平,你太幼稚了,我发现和你这个小屁孩根本谈不出什么结果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”张佳乐恼羞成怒,起身就走。

“张佳乐,我不会放弃的!”

 

张佳乐回到宿舍以后,越想越不对劲,打开手机点开叶修。

“叶修,孙哲平那混小子怎么知道你和我以前的事啦?”

“这不是他说要来我这儿社会实践什么的,我想我们兴欣小公司不比你们霸图,来一个是一个就同意了呗。结果有天方锐和老林煲电话聊天说了什么正好被那小子听去了呗。”

“什么?他还去你们那里实习?都不和我说一声!”张佳乐有种儿子大了不由娘的感觉。

“怎么了,小alpha吃醋了?”

“滚滚滚,没事,你多给他点事做,别老往我这里跑。”

“乐乐,说真的,孙哲平对你还挺真心的……”

“你别觉得甩了我回去找苏沐秋就非要我找个人结婚你才安心,我不需要!你好好过你的日子去吧叶修!”

“别啊,说真的,他可是为了和你近一点,才这么着急找个和你同样行业的公司实习的,我瞧着他也没你想的那么不成熟,嗯,虽然他知道这事情以后差点把我打了一顿,我可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没有赶他走啊。”

“行啦行啦,知道了,挂了。”

 

6

孙哲平竟然背着他跑去兴欣实习,张佳乐感到很吃惊,从小孙哲平对他无话不谈,他已经习惯了熟知孙哲平的一切,此时竟然有点儿不爽。

不过刚刚才说过要和他保持距离,张佳乐自然只能压下这份心情,当做什么也不知道。也许自己真的是对他太好,关注太多,才让他有了这种情感。

孙哲平的父母经常在外出差,张佳乐父母见这孩子总黏着张佳乐,也常帮着照顾他,喊他来家里吃饭。

初中时期的孙哲平,成功变成了一个中二少年,酷爱模仿流行小说里的不良少年,逃课打架混网吧,张佳乐不得已常常去网吧抓他,后来竟然和很多孙哲平同学的父母都混了个脸熟。

人家都说:“孙哲平父母真是省心,有这么个哥哥亲力亲为管弟弟。”

这话到了孙哲平同学嘴里,就不是那么回事了,每次张佳乐闯进网吧,孙哲平那些同学就开始起哄:“孙哲平,你老婆又来找你啦!”

这时候,孙哲平还是会故作恼怒地呵斥他们:“别乱说。”但弯弯的嘴角掩饰不住他心里那一丝丝得意。

初中的时候,第二性别已经分化,其实这种玩笑开着还是挺过火的,但张佳乐从不放在心上,毕竟在他心中,孙哲平是他从小看到大的小鬼头,连小时候穿开裆裤的样子都记得清清楚楚,只当是小孩子青春期的胡言乱语。

其实从小到大孙哲平还是很听张佳乐话的,在网吧捉了孙哲平几次以后,他真的不再逃课打游戏了,当然小鬼头还有个要求,就是张佳乐每周要陪他打一会儿。当然后来张佳乐反而沉迷其中,很快追上了孙哲平的等级,就不再说了。

 

7

张佳乐开始认真思考接下来的对策,再像以前一样像对待弟弟一样关心他,显然会造成更多的误解,总躲着他也不是个办法,高考完的暑假正是最空闲的时候,孙哲平除了白天实习,晚上有大把时间来找他。而且年轻人火气旺,三言两语总要把话题往下三路带,着实让张佳乐有些尴尬。

虽然是一个omega,张佳乐的欲望其实并不是很强烈,甚至有些性别意识淡漠,这从他以前的男友是个beta就可以看出。因此他对于孙哲平分化成了alpha后态度也没有什么变化。

但是现在想来,自己这样的做法也许真的不太对,可能分化前的孙哲平说的那些喜欢之类,只是孩子气的胡言乱语,可是分化之后,青春期的懵懂中,他们依然亲密的接触,让孙哲平有了错觉。

张佳乐越想越觉得,果然还是要和他保持距离才对。

之后的几天,张佳乐开始有意识地躲避孙哲平。回父母家时会挑孙哲平没回去的时候,晚上下班都和同事一起走,孙哲平发的信息也刻意地过大半天再回。生活里没有了那个孩子的闹腾,虽然有些不习惯,但也迫不得已。

 


评论(3)
热度(78)

© 物里言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