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里言其

【双花】这夏花开(9~10)完结

完结撒花~

炖肉改了五六遍,希望你们喜欢

复建小短文写完了,下一篇ABO也可以开始思考啦~



10

百花缭乱:什么??是喻文州鼓励孙哲平来找我的?!!

夜雨声烦:这你都知道了你们肯定发生了什么吧是吧是吧!天哪队长知道了肯定松了一口气因为我也感觉松了一口气啊!恭喜你们复合啊结婚记得发喜糖大家都等着呢。

百花缭乱:[扶额] [扶额] [扶额]

夜雨声烦:来说说嘛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呀?像我说的嘛干脆回老家结婚啦不要来和我们蓝雨抢冠军啦!要不是为了这个队长怎么会同意帮我忙呢你说呢?我为了你的终身幸福这么努力你不能让我在队长面前难做啊。

百花缭乱:大孙喊我去超市了,先不和你聊了,至于退役你就别想啦。韩队都没和张副回老家结婚呢,下个赛季你等着!冠军是我们霸图的!

 

“不再多和黄少天聊聊天了?”孙哲平一边换衣服,一边问。

张佳乐跑过去一把搂住他,亲了他一口说:“过几天我们又要回战队了,当然要多陪陪你啦!先让我想想晚上想吃什么……”

 



评论
热度(66)

© 物里言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