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里言其

【双花】这夏花开(4~6)

设定是世界邀请赛以后的夏休期,绝对是HE

带一点肉渣

带一点喻黄

希望食用愉快~~


1~2     3

4

孙哲平换好衣服出来以后,坐到张佳乐边上看他玩荣耀,“我们的世界冠军还喜欢虐菜呀?”

张佳乐假装认真比赛,掩盖自己的心乱如麻。

“让我来打一局吧”孙哲平提议。张佳乐麻木地往边上让了让。孙哲平操纵着他的浅花迷人开始虐菜X2

张佳乐却没看屏幕,眼睛止不住地往边上瞟,大孙缠着绷带的手,还是那么骨节分明,手指修长,大孙带着湿气的头发,大孙被热水蒸的有点发红的脸颊、脖子、喉结……

他又咽了一口口水。

他还没来得及来回反复好好欣赏一遍,荣耀两个大字又出现在了屏幕上。又一轮虐菜结束。孙哲平转头问:“今天我睡哪里?”

“啊?”张佳乐好像突然被发现了自己的小心思,心虚地说:“你睡客房吧,东西都是新的。我先休息了,你也早点睡吧。”说着逃也似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他一下子用被子盖住自己绯红的脸,直到听到孙哲平走进客房的关门声,才把头露出来。

黑暗中,他根本睡不着,想起来很多过往的事情。以前在百花的时候,他们经常切磋,有时候还带上点小赌注,比如谁赢了就用谁喜欢的姿势之类的。孙哲平走后,他日常就只能和左手右手为伴。

张佳乐的手忍不住向下伸去,想象着这是孙哲平的手,他闭上眼睛,眼前就是孙哲平刚才洗完澡的样子,氤氲的水汽模糊的身影,低头之间瞥见的并不夸张的肌肉,还有他日思夜想的脸……

他的喘息渐渐急促,他想起他们在西部荒野相遇的那天,想起并肩作战的日子,想起五年前的不告而别,当时那种心中疼痛的感觉又出现了……

他加快了手下的动作,另一只手伸向周围,似乎企图抱到心中的人,可是什么也没有。最终,张佳乐弓起身体,攀上了高潮,忍不喊道“大孙……”

 

5

孙哲平一口气在张佳乐家里住了三天,还没有动身出发去旅游的意思,和张佳乐打了三天荣耀。

张佳乐不得不承认,无论从生活习惯还是荣耀配合上,他们和过去一样和谐。

但是孙哲平就像一个人型春药,张佳乐觉得自己每天都处于内分泌失调的状态,三天过去了,张佳乐觉得精神恍惚,又上QQ和黄少天吐槽。

百花缭乱:少天,你说大孙说要来旅游,不管是不是怀旧旅游都是应该出门的,为什么在我家呆了三天还没走?

夜雨声烦:什么三天了你们什么都没发生?这话说出去虚空阵鬼都不信啊你骗谁呢!不是吧我说你们是不是有障碍啊?真有障碍一定要去治疗啊不能放弃治疗知不知道,为了联盟的和谐你们不能有病不治啊!

百花缭乱:……不过说真的,一看到大孙我就想lu。老想起以前的事,他在我面前晃悠,我根本平静不下来。可是真搞不明白他怎么回事。

夜雨声烦:没想到你是这么直白的张佳乐。

百花缭乱:有这么吃惊吗?话都变少了。

夜雨声烦:我支持你推到他,加油啊张佳乐!我们都希望你能幸福!干巴爹!孙哲平一看就很喜欢你,这你还拿不下我们都会看不起你的。加油加油加油啊!

百花缭乱:你们?

夜雨声烦:啊,队长有事喊我了,我要去训练了,总之祝你成功!

没有得到任何行之有效的建议,张佳乐默默关掉窗口,神使鬼差打开再睡一夏的对话框,问:大孙,打算什么时候动身?

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得到回复。

再睡一夏:可以请你当向导吗?

百花缭乱:行,没问题。

张佳乐无法拒绝。

 

6

孙哲平发出这个提议的时候,其实还是有点忐忑的。

虽然喻文州曾经语焉不详地给过他很多建议(喻文州说,是黄少天要求他如此突兀、尴尬地来给出这些建议的):诸如一起忆苦思甜,方便旧情复燃,诸如暗中观察,必要时出手相助,诸如把酒言欢,酒后乱性,但是他都不想按照什么攻略去对乐乐。

他觉得他对乐乐充满愧疚,五年前他的不告而别,给张佳乐带来了巨大的压力,但他就是希望他的手伤不成为张佳乐的绊脚石,希望他可以更加独立坚强,不再需要依靠他。这样才能在他无法站上赛场的情况下,带领百花获得冠军。冠军,才是张佳乐最希望获得的东西。

但是张佳乐一次一次地失败在了最后一步,孙哲平却不敢去安慰他。张佳乐对着别人都很坚强,但是看到自己,他也许无法坚强。就像他曾经对张佳乐说的,他还留着一丝软弱。

几周之前,当他在电视上看到荣耀世界邀请赛颁奖仪式上,张佳乐嚎啕大哭地亲吻奖牌的一幕时,他突然无可抑制地想念起他,同时怀疑起,自己的做法到底对不对。

他决定回昆明,找找张佳乐的影子,找找在百花时的记忆。

没想到,他找到了张佳乐。对着他落泪的张佳乐。

他看到决定留下来,也许试试心脏的建议也不错。

 

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物里言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