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里言其

【双花】这夏花开(3)

虽然双花糊掉的势头恐怕很难阻挡,但我想当一颗拦路石TAT

HE

本章含有微量喻黄,后期可能还会有一点

每天都太忙了,每天都这么短小


3

晚饭后,张佳乐趁孙哲平洗澡,登上QQ就敲黄少天。

百花缭乱:少天少天!卧槽你知道吗我今天碰到孙哲平了!他竟然在我家住下来了!

夜雨声烦:什么什么?你们复合了恭喜你们啊我就说嘛你们感情这么好闹什么别扭。现在你冠军也得了正好可以回老家结婚了,你们几个一把老骨头了就不要来和我们蓝雨抢冠军了!

百花缭乱:卧槽卧槽我们才没有复合呢!前男友突然住到我家该怎么办啊在线等!

夜雨声烦:你们不要磨叽了,都住一起了还不复合是想让全荣耀粉丝为你们遗憾吗?你不知道现在论坛上天天有人喊繁花血景一万年吗?算了老夫老妻了一炮泯恩仇吧。

百花缭乱:黄少天还能不能做朋友了?喻队知道你这么黄暴吗?脑子里都是废料。

夜雨声烦:现在知道了,晚安。^^

然后夜雨声烦的头像就黑了。

张佳乐关掉对话框,想象了一下那头的场景感到一阵可怕。他抬起头看到浴室里孙哲平的影子,只听水声停下,磨砂玻璃上的人影越来越清晰,似乎他跨出了浴缸走到洗漱台边擦头发。张佳乐不禁咽了一口口水。

然后门就被打开了,张佳乐连忙低下头打开荣耀竞技场,开始打一个倒霉玩家。

“乐乐,帮我拿一下我的衣服吧,在我的包里。”

张佳乐30秒干掉对手,应了一声就去孙哲平包里找衣服,一不小心翻出一张皱巴巴的纸,正是孙哲平下午展示的攻略。这攻略不像是寻常的旅游攻略,倒像是怀旧攻略,一眼过往去,满纸的“乐乐”。

翠湖公园:和乐乐喂过海鸥

桥香园:乐乐最喜欢的全家福过桥米线

昆明十六中学:有乐乐的毕业照。

石林:和乐乐去过(乐乐说他从小去过超过十次)

……

“乐乐,找得到吗?”浴室传来孙哲平的声音。

“有、有!”张佳乐忙把这张皱巴巴的纸塞回去,胡乱从里面拿了衣服,给他送到浴室。脑子里却像他的弹药专家最擅长的,弹药炸得五彩缤纷。

专门来旅游?专门来怀旧?还是像鲁迅说的“为了忘却的纪念”?

他又登上QQ,对着暗下去的夜雨声烦敲起了键盘:

百花缭乱:我刚才翻到大孙的旅游攻略,都是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,你说他来昆明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会不会是为了挥别过去,不留下一丝软弱?

夜雨声烦:当然是来找你啊,傻瓜。^^

张佳乐吓得一下子关了QQ。


评论
热度(68)

© 物里言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