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里言其

【ABO】黄少天的四位相亲对象

双花文里写了乐乐的四位相亲对象,基友说我是要改当谐星吗。突然脑洞大开,这是拉郎的好时机啊,于是想写几个小段子玩玩。这次先写黄少。

张佳乐的四位相亲对象

ooc肯定有

背景就参照双花文,人物替换一下。

30岁的omega黄少天被父母要求去相亲,周末一共四人。

第一位方先生比他年轻几岁,是一位相声演员,性格和长相如一般beta一样没有什么攻击性,看起来总是非常的真诚。黄少天因为好奇询问了他很多工作上的事情,得知方先生从小品到双簧都有涉猎,便十分佩服,他觉得他这次已经专注于倾听了,但方先生竟然评价他:“话虽然多,但废话比例太高。”

“靠靠靠靠靠,你以为你说相声的很厉害吗?告诉你我才不在意呢!”

“啊,抱歉黄先生,职业病发作才如此一针见血地说您,其实您还是很迷人的。”

 大概因为今天迷人的黄先生话已经变少了吧。

 

第二位周先生长得非常英俊,是个沉默寡言的alpha,据说是个年薪百万的程序员,绝对的钻石金龟A。他保持着腼腆的微笑,适时地在黄少天的说话间隙给予“嗯”、“哦”、“真好”的回应,一下午黄少天喝了四杯水,周先生也殷勤地为他加了四次水,表情越来越开心。

“这个傻A,一下午话也没有一句,他到底来听相声还是相亲的?”回去以后黄少天默默向介绍人吐槽,俨然没有从上午的相声演员方先生影响中走出来。

“不然这位周先生如此样貌、如此年薪,怎么还会来相亲呢?少天,人家对你印象可很不错呢,不嫌你吵的人可不多啊。”

周先生是这样回复介绍人的:“好,不冷场。”

 

第三位包先生也长得不错,但比起周先生就活泼多了,他自称是保安公司的经理,闲暇时最喜欢研究星座。

“你是什么星座的?”包先生问。

“狮子座。”

“七月份的尾巴,你是狮子座。八月份的前奏,你是狮子座~”包先生唱起了歌。

黄少天破天荒静静等他唱完,讲述一下对狮子座的研究。但包先生吃吃不再说话。

“没了?你不是对星座有研究吗?我听说狮子座BLABLA……”黄少天发表了自己对狮子座的理解。

“嗯,这个咖啡不错,听说叫猫屎咖啡。”

黄少天:“???”

黄少天努力和包先生聊了一会儿,包先生却总能把他的话题引到天马行空的地方,黄少天表示好累啊。

 

第四位张先生扎着个小辫子,身上带着一丝忧郁的气息,是一位摇滚乐手。他与黄少天聊起了过去的情伤,谈起他以前与架子鼓手恋人的分歧,两人共同探讨着情感与人生的哲学问题。

黄少天觉得张先生和他还是挺聊得来的,还一见面就把前任和盘托出,显得比方先生还真诚,心中颇为满意。

临分别前,张先生郑重地握着黄少天的手说:“A们的情感一点都不细腻,艺术家最怕不细腻,我觉得你很好,回去我发我的歌给你。”

黄少天收到歌曲链接后点进去,同时跳出了张先生的个人简介,性别一栏里写着omega。

 

黄少天向介绍人喻先生吐槽:“你给我介绍的都是什么啊!”

喻先生微笑:“还有一个人,你肯定会喜欢的。”

“谁?”

“就在你眼前呀。^^”

评论(1)
热度(2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物里言其 | Powered by LOFTER